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漸深,躺在床上,還在等,我在等著你回家,等著聽到鑰匙轉動鎖的聲音。就像是在等候著當年的你輕輕扭開我的心鎖,走過我的內心里。 如果早知道,你只會在我心里轉轉后就離去,該不讓這心門完全敞開的,真不該讓自己愛得那么忘情,那么徹底。如今,當我不得不合上心門時,那些你曾走過的痕跡,我怎么能夠刪得去。 當孩子和他一起回到了我的身邊時,我還是不能輕松的睡去,還是會躲在被窩里任性地想你,悄悄地流淚。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任誰都無法讓我感覺到家的存在。我想回家,不想飄零,可我卻無家可回。那扇門里,住著你和你的家人,這座房子里,住著我和我的家人,我們都不可能再去傷害那兩個無辜的親人,更不可能去傷害那兩個幼小的兒女。于是,你絕情的轉身,走過了家的門口,徘徊在了樓梯的上上下下之中;于是,我無情的扯斷了所有的紐帶,堅韌的拒絕了繼續扮演不光彩的角色。生活復歸平靜,靜得心若止水。 落寞,落寞讓兩個并排躺在一張床上的兩個人沒有任何的交流;思念,思念讓我渴望著你溫暖的懷抱。原諒我,躺在他的身邊,卻還是那么的想你。 我想,我還是在等你,一直在等,等你回家。雖然那個家已歷經風雨沒有了房子,沒有了家門,更沒有了可以開啟的鑰匙,只剩我一棵孤單寂寞的心。可,那也是我唯一的家。身邊的人不是你,我找不到家的感覺。想你了,等你了,托秋風把這些相思向著相反的方向吹去。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單從標題的字面意思來看,本身存在的現象就是一種事實。但是如果稍微想的深刻一點尤其牽扯到人的復雜思想領域里面,也許它反而就成了一種對事物的態度、對生活的看法、對人生的活法,假設有一種僅僅是對語言的認識也不算為過。 走了好多路,才發現被忽視的旅程是最值得去追尋的,看了好多風景,記憶最深的卻是絕望中盛開的花朵,聽了許多故事,始終難忘的還是夏天兩個人吃面的感動,孤單這東西會隨著年齡生根,謹慎這東西也會隨著歲月增長,越長大越缺少安全感甚至喜歡深藏自己,我不否認這是缺乏勇氣的表現,可話說回來倒是佩服那些風雨兼程含淚奔跑的人們,至少在浮躁中他們懂得沉淀,也欣賞那些沉穩、平靜的面孔,透過笑容,讓人看到豁達的另一種境界是隱忍。 生命中很多緣分,可遇而不可求。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正在擁有的,所以說緣分順其自然最好。草在生長,鷹在飛翔,萬物從來都有它生長的規律,同樣玫瑰和花香本是自然芬芳,無需追溯緣由,只需用一顆平靜的心去滋養出從容和恬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