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先相信自己,然后別人才會相信你。我們應該相信自己是優秀的,如果你始終這么認為,并朝著這個方向不斷前進,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生命之花怒放得讓人驚訝。 機會為每個人存在。一個人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世界上沒有誰可以限制我們走向成功,除了我們自己。只要打開心扉,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就已經成功了一半。 有人曾這樣說過:“信心是生命和力量,是創立事業之本,是奇跡之源。只要有足夠的信心,你就一定能贏得成功!”在這個世界上,并不是因為某些事難以做到,我們才沒有自信;而是因為我們缺乏自信,某些事才顯得難以做到。 一個缺乏自信的人,就如同一根受潮的火柴,無論能力多么強,都很難擦出成功的火花。古往今來,許多失敗者之所以失敗,并不是缺少智慧,也不是缺少能力,而是缺少自信。當機會來臨,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終任由它流入別人的手中。其實,只要敢想敢做,敢于承擔責任,一切都有可能,最優秀的就是你自己!缺乏自信的人總是把事情想得比實際要艱難,并且不斷地給自己壓力:“這件事我做不到。”結果錯失良機。 希臘著名哲學家蘇格拉底臨終前要求他的得力助手在半年內給他找一位最優秀的人來繼承他的思想。助手點頭答道:“好的,我知道您思想的光輝只有最優秀的人才能很好地傳承下去。” 蘇格拉底說:“是的。我需要的最優秀的人要非常有智慧,還要有絕對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氣。可是,這樣的人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你能幫我找一位嗎?” 助手很快應承下來。然后,助手就開始了大海撈針一般的尋找。他不辭辛苦地走過很多地方,找到很多有智慧、有勇氣的人。可是,他們最后都被蘇格拉底否決了。直到蘇格拉底病入膏肓,他最得力的助手依然沒有找到那個“最優秀的人”。 蘇格拉底看著助手眼底的愧疚,想最后一次點化他,就硬撐著坐起來,拉著他的手說:“辛苦你了!不過,你找來的那些人在我看來還不如你優秀。”他的助手聽后更加愧疚地說:“我一定更加努力地去尋找。即使走遍全世界,我也要把那位最優秀的人找到。”蘇格拉底聽后,失望地搖搖頭,不再說話。 蘇格拉底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而那個最優秀的人還是沒有找到。他的助手又傷心又羞愧:“我真對不起您!直到現在也沒有找到那個最優秀的人,令您失望了。” 蘇格拉底撐著最后一口氣說:“失望的是我,對不起的卻是你自己啊!”他喘了喘氣,接著說道:“最優秀的人其實就是你自己。可是你不敢相信自己,最終把自己耽誤了……”說完,他就永遠地閉上了眼睛。而他的助手默默地流下了悔恨、傷心的淚水。 助手因為不敢相信自己就是那個最優秀的人,白白失去了一個獲取成功的最好機會。現實中有很多人像那個助手一樣,只看到別人身上的優點,卻看不到自己身上的優點,在機會面前否定自我,不敢進取,自甘沉淪,最后和成功失之交臂。 很多人可能都曾有過這樣的想法:這輩子,我是不可能有獲得世上最美好的事物的機會了。他們以為,那些美好事物都只是為那些最優秀的人準備的。這種自卑心理阻礙了他們去獲取得成功,成為最優秀的人。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無論是什么事,只要肯干,就一定可以干好。或許你面對的是一件你從來沒做過的事,你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夠做成。這時你就需要有敢于嘗試的勇氣,沒有試過,你怎么知道你不能成功? 自信是成就一番事業最重要、最可靠的資本,它可以幫助人們克服各種障礙、排除各種艱難,最終抵達勝利的終點。仔細觀察那些成就了一番偉業的卓越者,我們可以發現,在成功之前,他們往往都具備極強的自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優秀、最出色的。如此一來,他們在工作中就會不斷開發自己的潛能,排除萬難,奮力拼搏,直到最終取得勝利。 微軟亞洲工程院院長張宏江曾說:“從小我就相信我是最聰明的。即使在后來的日子里我常常不如別人,但我還是對自己說,我能比別人做得好。”自信是對自己百分之百的肯定,是一種內在實力和實際能力的統一體現,是引導自己走向優秀的燈塔。一個人的自信決定了他的能量、熱情以及潛能挖掘的程度。一個高度自信的人,一定擁有強大的能量,使他不斷地挑戰自我,爭取成功。 只要你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你就一定是最優秀的!強大的自信將會為你帶來積極的心理暗示,賦予你強大的正能量,帶你走出人生的困境,走向燦爛的未來。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許你沒留意,你也許不相信,有多少人羨慕你羨慕你年輕,這世界屬于你,只因為你年輕,你可得要抓得緊,回頭不容易,你可知道什么原因,有人羨慕你,只因為他們曾經也年輕”。這是一首歌的歌詞,一直徘徊在我的腦海中,揮散不去。突然覺得平日里笑著說自己老了這個句話好可悲,因為才二十出頭的我們,未開始正式向生命宣戰,卻已經敗下陣來;面對生活的叫罵,我們竟然只剩下沉默。 我真的不愿就此平凡的老去。 那是一個少年,在風雨之中,他只顧著向著遠方呼喊,因為不滿過去,因為不屈未來,他的身影是如此遠而高大。 相信嗎?我相信年輕就是一顆心,決定了,就注定風雨兼程。 這是一場年輕的旅行,因為我們都未老。 我加入這一途旅程,完全是一場意外。因為僅僅是昨日的深夜,才在群聊中獲知,有一群熟悉的人,在晚上十一點才在計劃明天即將來臨的旅程,而同樣興致勃勃的我,毫不考慮的加入這一群年輕的隊伍。唯一擔心的是,那手機上偌大的字眼:明日中雨轉大雨。 果不然,早早收拾好行李的我,無奈的看著窗外的黑云,和冉冉飄落的雨花,他們如此張揚,好像在炫耀他們如此簡單的破壞了我的旅程,這無情的天氣,竟然就要這么殘忍的扼殺掉我們的青春,我著實對它生氣。 看著手機里窗口變化的討論,我看見那一顆顆掙扎的心在跳動,是的,我們不愿被束縛,不管是心里還是身體,因為,我們真的還年輕。 事實就是,我們真的會風雨兼程。 一場無理取鬧的雨也就只會讓我們把計劃推遲了半個小時。因為我們一部分人沒有出行的工具,所以不得不趕到一小時路程外的地方租借山地車。最終我們的隊伍在小小雨花中成功的集結于番禺廣場。在那里,我們穿著顏色各異的雨衣,整齊的笑著留下了彼此年輕的印記。 然而,這僅僅是我們的開始。 雨一直在下,只是很小,所以直接被我們忽略;我們只顧走著自己的路程,享受途中那快速變換的艷麗景色,享受這難得出來呼吸的機會,享受一個群體聚集出行的大歡樂。 我們一直笑著,絲毫不因天氣的好壞而煩惱;就好像此時,天空是有太陽的。好像是我們青春的笑顏終于惹怒了天空,他開始呼喊,他開始咆哮,他開始用他的武器來攻擊我們。我們終于感覺到,天氣預報還是有些靠譜的,但此時的我們是抽不出時間來贊美它了,因為豆大的雨滴正在擊打我們,讓我們不得不加速行駛,直至趕到了一個公交站,我們決定停下來,因為那里可以為我們遮蔽這大大的風雨。 可是理智告訴我們,人類最可怕的敵人,是時間。因為我們租借的山地車必須要在規定時間歸還,此時的我們不幸的有了爭執。我們開始分成兩派,一方想要回去準時還車,一方想要到達那遙遠的終點。 不想后悔,就必須風雨兼程。不想老去,就必須留下年輕。 我只記得我在1385米長的海鷗大橋上承受著那狂風暴雨卻全然不懼。那時候的我,腦海中只有這一個想法:如果此時我是一只海鷗,我只想永遠的飛翔在這風雨之間,看盡千山百川,看盡繁花似錦,看盡生死相依。 青春的時光,就是一部分用來回憶,一部分用來制造回憶。也許在未來,我會想起有這么一天,我在風雨里騎著車,喊著青春如歌,背上長了一雙大大的翅膀,努力的張開它想要飛翔。 我不怕做那只山海經里想用翅膀飛翔卻終日慘敗摔傷的羽蒙,因為我年輕,所以必須去努力,因為我年輕,所以無可放棄。 所以,讓你的青春給你留下一些東西,一些你老了還能笑著想起來的事情,不是因為它有多傻,不是因為它有多美,而是因為它是你自己用了整個時光去努力而得來的結晶。 趁你還年輕,趕緊起航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