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一百天,一百個日夜,沒有一天不是在想我家渣渣度過的。吃飯想,睡覺想,上廁所都會想......忍不住的想親愛的在干嘛?吃的好嗎?睡的好嗎?今天累了嗎?有時會特意讓自己忙起來,以為這樣可以不會太難過,但是還是忍不住打開手機,再關上,我只是想百分百確定我家渣渣有沒有找我,以為又躲在手機里不肯見我。就像每天醒來,跑到腦子里的第一個人、第一件事,肯定是渣渣,告訴自己今天又是有親愛的陪伴的,開心幸福的一天。在咕嚕心里,渣渣是最好看的,最好的,誰說渣渣有肉肉,我就跟誰急,我怎么看都完美。 一百天,不長,咕嚕卻惹親愛的生氣不少,這些“點綴”實在不該,“對不起,親愛的;親愛的,對不起”。咕嚕不是最優秀的,甚至差很多,但能確定的是咕嚕是這一生最愛渣渣的,咕嚕給你欺負一輩子,心甘情愿,但是一旦咕嚕不在身邊如果不好好對自己,照顧好自己,一旦讓我知道,可就慘了,所以你可得乖乖的,可要聽話,不然咕嚕生氣了你屁股就開花了,再也不留情了,別不信,我知道親愛的不信,嘿嘿。 每天太陽升起來,就感覺親愛的離我近了一步,越近越暖,我把全部的熱量發散出去,只為指引寶貝走進我的懷抱,到那時再沒有寒冷,有的只是溫暖,直到我不再發光發熱的那天,身體冷掉的那一天,再用我僅存的余熱給親愛的暖暖腳。

其他熱門新知02

四年的時間,我們沒有再見面,分隔天涯,彼此牽掛,變的是時間,不變的是牽掛的心!深夜登陸QQ,看到你的頭像在閃爍,好想點擊一下,好好跟你聊聊!可我還是放棄了,不知道要說什么,怕說了又后悔。我不想再輕易去撥弄牽在我們之間的那根弦,怕弦斷情了!其實,我好想問一句:親愛的,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302路車站臺   2008年一個冬天的清晨,深圳的陽光早早的出來了,站臺上的人群也早早的出來了。我背著行李袋,拉著你的手,沒有說話,只是沉默,只是等待--公車終于來了,人們蜂擁而上,我們在人流的推動下擠上了車。牽著的手只剩最后一根手指頭,隨時都有可能放開。我用力一拉,才把你又拉回我身邊,十指緊扣。我努力讓你感覺安全,也讓自己感覺你還是我的。可是,我們都心知肚明,這十指緊扣的日子不會再有了!   KFC里最后的早餐   還是你最愛的奶茶,還是我最愛的黑咖啡,三明治散發著它誘人的香味,薯條翹首以待,等著我們把它送進嘴里。大廳里播放著《致愛麗絲》,可這優美的旋律并不能讓我們的心情有絲毫好轉。你一個勁的吃著薯條,吸著奶茶,我依然沉默著。終于你開口了:“你怎么不吃?”我沉默了幾秒,答非所問道:“櫻子,到那邊就給我打電話,錢少了就告訴我。”我只能用這種世俗的言語破壞著這里幽雅的氣氛。你睜大眼睛望著我,嘴里還抿著吸管,點了點頭,就又繼續嚼薯條。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著,我們還是沉默。又是你先開口:“我們來個約定好嗎?”我撇著嘴往上吹了吹頭發,問:“什么約定?”“如果我到了27歲,你到了28歲,我們都還沒有結婚的話,你一定要來找我。”“呵呵,你以為拍電影啊?傻瓜。”我只能假裝輕蔑你的約定,因為此時此刻,阿姨的聲音又響在了我耳邊:“我不反對你們也不贊成你們,我只要你記得,我是不可能讓我的獨生女跟著她所謂的愛人去受苦的!你們好自為之!”無情的現實,無奈的愛情。“我不管,你要答應我!”我犟不過你,只好點了點頭!   進站口最后的分別   廣播里催命似的催著你進站,我卻遲遲不肯放開緊牽的手。終于,還是你掙脫了我的手,從我肩上奪過行李,轉身就走進去了。看著你瘦小的身影,空中飄散的頭發,想起這些日子以來我們的朝夕相處,我終于忍不住大喊了一聲:“櫻子,一定要等我!”   約定,還記得嗎?   四年的時間里,我們沒有再聯系,就連QQ里都不曾有交流,我只是天天查看你的個性簽名里的文字有沒有變化。從這里可以看出你最近的心情,近況。偶爾,我也會從群里其他同學的聊天中得知你的一點點消息。我知道你后來沒有遵照你父母的安排在廣州工作,也沒有跟他結婚,我知道你回家鄉教書去了,日子過得很是平淡。而我,兩年的時間里,我不停的掙扎著往上走,掙錢成為我唯一的動力。每多掙一分錢,我就離我的夢想更遠一步,時到如今,我已經不再感嘆夢想了。現實逼迫著我把夢想壓縮到了我心里最不起眼的一個小角落了,同時被擠進這個小角落的還有你。   親愛的,原諒我當初只能那么做,因為我既給不了我想給你的,更給不了你想要的。原諒我不能再去找你了,因為我不再是你當初想要的那個我了,如今的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庸俗的人了。原諒我的庸俗,我只能用現實來思考我們的未來。   約定,你還記得嗎?如果你已忘記了,我會祝福你!如果你還記得,那就請你盡快忘記吧!因為,我只想你幸福!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