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軒轅劍入鞘,我好似伴著大地皇者走過一生,失卻之陣后,萬物重生,回歸人間的大地皇者不必再肩負使命,抬首間觸及的熟悉的目光,不再有憂愁,不再有牽念,再見已是初識。       失卻,記憶中的每個瞬間,每個人,每一張臉,甚至忘記我是誰,偶然看到了故人,再見已是開始。那一抹久違的玉兒,似乎忘記了前世的恩怨,眼中的淡然隨著簫聲隱現人間,人生若只如初見,我用明媚笑靨,送你一生留戀。       人生三苦,愛別離,怨憎會,求不得,世間萬物本是苦,卻終敵不過一個情字。或許生生的兩端,注定有人陌路。強求過,放棄過,忘記過,后來才發現,一切我都控制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這份情,安靜地放在心上,不去打擾,也不去驚動,好好地接受它。       不是要得到你,而是要看著你好,看著你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讓你飛,讓你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那就是對這份情最好的保護,這,就是愛。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海水總要漫上來,兩條魚也總要回到自己的天地,彈指間,剎那芳華,與其天涯思君,飽受相思之苦,不如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       仙劍系列也好,軒轅劍也好,步步驚心也好,總會勾起內心深處的那一處共鳴,說好要忘記的,卻在一首歌、一句詩、一番話的觸動下下又涌上心頭。失卻之陣讓人世一切悲歡化為烏有,一切從頭,可當看到曾經的地點,曾經的人,又會在殘留的記憶里拼接起過往。       牽不了的手,只剩下微涼記憶,我的腦海又閃過那些曾經,你說你相信我,我記憶猶新。可是你的冷漠,我卻無能為力,就讓時光定格,定格在初見的相視一笑,讓記憶長存,你的笑臉長久不滅。       就讓上天賜我一場失卻之陣,如果一切重來,如果你我相遇在沙漠,如果這片沙漠上有你,我化作黃沙也不可惜。雖然這一世已是有緣無份,我愿意等待,下一世,與你一同看那溫暖晨曦。       所有的東西,所有的所謂,才那么痛苦,如果真的無所謂了,一切痛苦也就不存在了。       從選擇那樣的開始,我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局,只是我的倔強不愿相信,有時候上天讓我不得不相信宿命,讓我如同一個小丑,在自己的故事里徒勞無功,但我依舊保留那句“我愛你”,因為我知道,我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個女孩,一個值得讓我說出這句話的女孩。       洪荒以來,愛就是美好的東西,但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是脆弱而又短暫的,用畢生去呵護的愛,如同救世主手捧著人間。       誰怨誰年少輕狂,誰又怪誰少不經事?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才上初一的時候,因為我長得比較高,比同班的女生都要高很多,所以和別人一比起來,我就顯得比較好特別了。也很受到老師的注意。加上我的學習成績也還好,所以在班上也一直擔任班長這個職務。那時感覺很了不起的,和同學說話時,都是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所以很少有女生愿意和我做朋友,我也就一直一個人,去哪都是。當然有失也有得,班上的男生還是比較愛和我說話的,我要他們做什么,他們也會很積極的去做的。所以我一般是和男生混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因為我是住在家里的,沒有住校的。家離學校也很近。加上爸媽對我不是很放心,所以就讓我住家里面。有一天,我剛出校門,就看到一個男生看到我就笑,就一直跟著,我去哪,他都跟著。開始我以為他是一個不懷好意的男生,就很快的跑開了,他也一直的追著我。他是男生,體力上自然也就比我好,我知道他是高一個年紀的男生,他平時比較愛打藍球的,所以對他的印象還是比較深的。眼看著我跑不動,所幸就停下來了,不跑了,想著在一個學校里,他也不能把我怎么樣的。于是就停下來了,雙眼狠狠的看著他。他一看到我這么看著他,他也有點不好意思是起來了,他說沒有惡癖的,只是想把一樣東西給我。于是他就拿出來一本書,是一本小說,我很愛看的小說,雖然是愛情小說,但是那時候很多同學都看,所以我就一直很想要這樣的。但是同學們都不借給我,我在書店也找不到,也不知他怎么的就知道我要這本書的。特意去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看著他的解釋,我是相信他的。因為他很真誠的,所以我就接受了他的好意了。他看著我把書接過去了,很開心的笑了。于是,我們就一起回家了,路上都是有說有笑的,說來也巧,他和我住在一個小區里,可是以前我們一直都沒有碰過面,也許這就是緣份吧。這以后,我們上學一起去,放學了就一起回來,弄得認識我們的人,也都以為我們戀愛了。可是當時我們什么也沒有表白的,只是相對的好感而已。但是總是會有人這么的認為,所以最后不得已,我們就約定,不一起回家,不一起上學了。我走前面,他就走后面。要么就是反著的。我知道,他的心里對我還是有那么一點點的愛意的,只是我們當時都很小,都不敢說出口,所以我們就這樣的過了完了初中生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