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空越蔚藍越怕抬頭看,電影越圓滿就越覺得傷感。這是一首歌里的歌詞,歌名是《一輩子的孤單》,在很多KTV里很是流行過一陣子,一個人的生活總有類似的感受。今天是禮拜一的晚上假日的第一天,街上燈火閃耀,單位里的噴泉也在歡快地舞動著,對比之下,剛剛加班結束的我多少有些形單影只,突然感到一種極度的疲憊。 很同意劉若英的說法:節日就是幸福的人更幸福,孤單的人更孤單!有越多的時間就越覺得不安,因為我總是孤單過著孤單的日子。這樣的話語不是沒有道理的,國人著名的“阿Q”精神則更能深入人心——習慣就好!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一切也就淡然了,一個人的日子可以事無忌怠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情緒的宣泄,打拼了一天后,可以不顧形象的爬回自己的小窩,身與心一起享受難得的寧靜。就算起床后不疊被子,也不用擔心被人指責。 一個人的飲菜總是很容易對付,一盤菜飯大雜燴也會是美味,卻不用考慮賣相夠不夠好,依然吃的狼吞虎咽。一個人生活,朋友們也常常會發一些很溫情的祝福短信,心里暖暖的,這時候“孤單”這樣的字眼好像不再那么重要。 走在路上天空忽然下起雨了,快步追上馬上發動的公交車,坐在車上看著玻璃外的雨水,不知不覺的陷入了沉思,在想什么呢?我自己也不知道。,習慣了這樣的沉思,找不出原因,索性就不去找了,發現自己變了,真的變了,變的沉默寡言了,盡管家人怎么再嘮叨自己,怎么數落自己,也沒心思去反抗了,總感覺沒什么大不了的! 下了公車鉆進屬于自己的小屋面對滿屋的黑暗忽然發覺也不是那么可怕,反而喜歡上了這種黑暗,看著黑黑的房間只有筆記本還亮著,那屏幕上還顯示著落滿灰塵的回憶,總想讓自己不去在翻那曾經給我過幸福或希望和傷痛的書,因為知道每次翻落了灰塵,總是迷失了雙眼。 可那曾經照耀在我前方的指路燈,不知何時越來越暗,無論怎么去點也亮不起來,只能傻傻的看著它熄滅,關上筆記本,只是留下無盡的黑,靜靜的只留下了呼吸,在證明著我還活著,打開手機還記錄著看過的小說。 看到感動的時候,我也會落淚,看到讓人憤怒的時候,我也會大罵倆句,看到傷感的時候,我也會惺惺相惜,看到入迷時,總會把自己想成是主角,和相愛的人開心幸福的生活,看到激動的時刻,沒了,我也會大罵作者,可是心里還是會期待著在次更新。 離開幻想才發現那充滿斗志,充滿希望的年代,已經離去,留下的只是一灘深不見底的渾水,靜的可怕卻沒有勇氣去趟,到底是該說自己是癡情,還是該說是白癡,有時候真懷疑那是場夢,讓人心痛的夢,如果不是夢該怎么去證明, 如果是夢為什么我會醒來,這些話也只能是想想,也只能是在陌生的地方寫寫,我真想對關心我的朋友說,傷感和沉默真的不是天生的,只是我忍不住而已。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天這個季節,常令我傷感,不知緣由的。或許是過往錯綜復雜的回憶太多;或是是看到了太多的蕭瑟景色;亦或許是自己在無病呻吟。時光如梭,多少春去秋來,多少悲歡離合;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時間在變,人亦如此。年齡增大了,回憶增多了,心卻滄桑了。“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這是歌詞里的悲傷,卻映照了多少人內心最真實的心境。孤單與寂寞,快樂與憂傷,以及那如同洪水猛獸般的悲觀。想逃離,去哪里?更迷離! 去你的,這文字,這悲觀,以及這不知從何而來的該死情緒。 秋去春來終有時,雨過天晴見彩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