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什么樣的愛情能夠打動人心,什么樣的愛情句子,能觸動你的心弦。 1、一輩子很長,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2、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3、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4、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敬于才華,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終于人品。 5、想進你的眼里,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進你的夢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進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短信說我愛你。 6、走一路,行一程,只愿和你伴一生;我的心,你的心,風吹雨打花繽紛。希望我們的愛情永遠都不變,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7、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8、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屋兩人,滿眼都是你。 9、我喜歡你一如既往一往情深。 10、多年之后,才知道真愛是誰,這是每個傻瓜都能擁有的智慧。多年之后,才想要善待真愛,這是每個惡棍都能學會的道德。 11、給你一輩子的愛戀,幸福不斷;送你一世的衷貞,開心圍繞;許下一生的承諾,海枯石爛;愛你一世一生,愿攜你手走過一世的滄桑,渡過一生的浮華! 12、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13、是不是有那么一個人,一直住在你的心里面,從來不曾離開過。 14、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15、你是我一生只能遇見一次的驚喜。 16、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7、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18、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9、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20、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系。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21、你的心便是我的天邊和海角,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海角天邊,不是游走一個地球,而是人世相伴。 22、喜歡是愛的暖身動作。愛我的人,別急。等我積累多一點的喜歡,我就會愛你。 23、你的快樂我來分享,你的悲傷我來儲藏。請不要再繼續迷失在蕓蕓的人海茫茫,請你一定要相信,我注定是你今生的方向,我會帶你去幸福的天堂! 24、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永遠。 2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6、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27、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28、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29、我真的陷入愛情了,每天都這么心動。 30、總有些牽掛,舊的像傷疤。越是不碰它,就隱隱的痛在那。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混沌初分,盤古開天;西水東奔,經緯山川。 伊水蒼茫南岸啟,北入黃河與史瀾。 奇人成就,《山海經》曰:蔓渠之山,伊水出焉;更有其詳,《水經注》載:伏牛北麓,熊耳山南,兩脈對峙有奇峰,千涓萬淙成伊源。 取道東北去,蜿蜒迂折還,九龍山下溫泉融,溪溪復嵩澗,出三涂崖口,陸渾之峽,滔滔歷伊川,一躍龍門入洛水,再入黃河連海天。 往復五百余里,納流歸域六千,載檀櫟蠶桑之地,延東都絲路起點。 伏牛山系亙古,形勝千年一顏。東至龍門,西至欒川,幾歷區劃,史承多變。 古稱伊國,又歷伊川,史稱陸渾,再改伊闕、伊陽,至嵩州、嵩縣,轄余十之六七,而今之治,一分為三。此地不倚,謂之中原。 山川玉石金鉬,礦藏豐富;水岸良田沃土,豐阜物產。 賦之所及,以史為序,敘之縱覽。 遠古伊水之首,“孫家洞人”,與“北京人”與時同演。裴李崗、仰韶、龍山文化,史證斷代,脈續而承繁。 伊水悠悠,如期圣賢。 堯舜禪讓,禹率先民,三過家門而不入,開伊闕,瀉五陽湖水,沃野千里成伊川。娶涂山氏女,生夏啟,啟華夏文明之史篇。 商相伊尹,生空桑之澗,耕有莘之田。始草藥成湯為廚祖,受商湯三聘商朝安!世受元圣之尊,皆知曲里湯泉。 程顥、程頤,尚道祟理,陸渾故里,伊川故園。與邵雍究易,求萬物律變。人與天地一物,何究格地格天?學貫濂溪,道接子輿,平生雖不得志,嘔心天下啟賢, 朱熹宗續,立雪足跡猶存,下自成蹊不言。 伊水清清,如若天鑒。 強項令董宣,以死護弱,不畏強權。 唐魯山令元德秀,琴臺善政,進諫諍言!兩袖清風伴明月,長眠伊畔故鄉還。 范文正公仲淹,冰清玉潔,仕之典范。斯人雖去,其”先天下之憂而憂,后天下之樂而樂”,終千古名言。 伊水滔滔,如史壯瀾! 孝文帝平城南遷,重漢合農桑,輕徭役賦稅,興利于長遠; 厲行”三長”“均田”之制,整肅吏制,內修外煉,創新政之紀元。 龍門石窟,萬千神龕驚舉世;人神共祈,文化遺產恒永傳。 念陸渾紅粒稻,品伊河魴魚鮮,香山居士,留香山之園。 司馬光、寇準,繁務之冗,獨愛伊岸賦閑。 李白、杜甫、白居易;韓愈、禹錫、柳宗元……多少文人騷客,或閑游于野,或寄情于山,或鐘情于水,或流連忘返,或把盞歡歌,或泣聲悲嘆。 故人不見今伊水,伊水卻納故人漣。 本是山澗渏,一躍龍門關,兩峰相對中流去,已過伊闕不復還。 春秋伊闕,隋唐龍門,十三朝京畿之首,地厚史淵,幅有所制,武皇亦舍,不敢如數盡展。 陸渾故地,于東都十里之望,扼南門重關。伊河古道,九州相連,南出荊楚,峽隘連綿,世代兵家必爭,時時戰火烽煙。 秦晉遷陸渾之戎于伊域,都古城,善騎戰,與他族守土相間。楚莊王假意伐之,實則為“問鼎中原”!王孫滿“不負周望”,以鼎論德退兵遠。 古城遺址還古城,鳴皋徐陽墓已現。 秦國名將白起,伊闕之戰,破韓魏大軍二十四萬。 周武王龍門遠眺九皋地,稱伊關固守要塞憑天險。 闖王自陜出奇兵,近取伊澗,連克城池破三關。 辛亥革命,全民抗戰,解放戰爭,炮聲起,時又斷。 吾欣為伊水伊人,伊水岸薪火不息,愈挫愈堅。 伊水古道,匆匆不閑,兩岸都是往來客,排筏新去又迎帆。 千秋興衰悲歡過,彈指一揮成笑談。 登上九皋山,千峰盡一覽。遍看陸渾春曉,對望如雪西巖。拂手七峰低,龍門若眼前。似聽見,鶴鳴聲聲于天室,又傳天籟至人間!似看見,李白醉臥伊水岸,天子呼來不上船。 伊水曾肆泛濫,良田被毀,亦失家園。然吾民自強智慧,早除水患。 昨已成史,卻慰今天。 看伊水月朗,感世事之揮灑,看伊滔無羈,嘆民生之多艱!欣前世滄桑已履過,盛世于今,似輕舟已過萬重山。 伊河兩岸人民,一衣帶水,以心智勤耕,用優勢資源,以科技興業,其皆進發展。 史言,近水吃水,依山吃山。現今,近水護水,依山護山。 山青水黛天賜就,城中之人趨若歡,生態旅游于始起,自然隨處皆景觀。 白云山,白云縈繞,如臨仙境;老君山,金頂問道,接踵比肩;九龍山,冠若佛頂,悟心清凈;天池山,偉人仰臥,公心昭然!伊河岸,數百里畫屏,自然天成;陸渾湖,數十里燈火,漁舟唱晚。 更有那盧舍那,頷首含笑,以祈以佑,似看似盼!看,伊水悠悠,河清水晏!盼,天地共融,國泰民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月色昏昏生碧落,再覽挑昏;幾夜醉思凡,暗淡九街知地脈。傳心兒女含閑夢。 不似趲出談未了。照耀凄清;飛鼠無俗話,偷贈未眠明又暗。叢明細雨何時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