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深夜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換來的卻是一身的疲勞。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二、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三、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四、我愛得發了瘋,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不管我醒著睡著,呼吸喝水,哭著笑著都會覺得心痛。 五、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八、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九、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二、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十三、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十四、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五、你曾是我唯一的驕傲,是我炫耀的資本,也是你,拿起刀刺得我最痛。 十六、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十七、我想過會失去所有東西,卻沒想到會失去你,那個我想要愛一輩子,用整個世界去交換的你。 十八、我們之間,就好像黑白照片,雖然被定格,但卻沒有色彩,欠我的愛,下輩子,你一定要還給我。 十九、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二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扎心文案 一、什么都別說坐著陪我吹吹風,我沒有煙沒有酒,聽我說說孤獨。 二、不是我愛玩手機,而是除了手機外,沒人會陪我。 三、再也沒有那么一個人會在我的眼里再如此重要,燈火闌珊處,不會再有守候的背影。 四、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突然想去上衛生間,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 五、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六、喜歡微笑,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 七、常去一個地方,喜歡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里有你牽掛的人,而不是牽掛那里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也是因為那里有和自己感覺相近的人,有和家鄉類似的氣息,有你難以放下的人。 八、有時候就需要那么一個人在你開心,難過,無奈,無助第一個想要分享想要告知,不帶一點猶豫和覺得不方便的人。 九、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小時候經常一個人在家,沒有人,只有黑夜。后來,慢慢的開始變得習慣。習慣了黑夜,習慣了恐懼,習慣了害怕,習慣了孤獨,習慣了,缺乏安全感,習慣了一個人在家… 十一、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十二、在夜晚回去的路上,路邊的人家隱約聽到鍋碗瓢盆碰撞聲音,遠方傳來陣陣帶著油煙的飯香味,那種在外面聞不到油煙味,恰好那戶人家做的是我最喜歡的菜,我在那站了很久,聞了很久那香味,我想,我只是有點想家了。 十三、下班后,大家都各自回家,接小孩的,回家燒飯的,約會的,而我卻坐在辦公室久久不愿離去,因為回去了還是一個人孤單,我走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在這和我毫無關系的城市中,訴說著對你的想念。 十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覺,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五、一個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望向窗外看著擁擠、流動的人群,總顯得格外的孤單;心中的那種感覺是寂寞?是迷茫?還是無助?這么多年,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過的快樂不快樂。 十六、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里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 十七、最好的時光,是一個人坐在某處安安靜靜讀書的時候。就像最美妙的孤獨,是一個人坐在街邊長凳不為任何人的等候。 十八、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深夜孤獨無眠的扎心文案 一、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自己想想你重要嗎? 二、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三、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四、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五、有時候回憶過去,唯有淡然一笑,此生若得幸福安穩,誰愿顛沛流離。 六、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七、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八、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九、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總以為來日方長,殊不知人走茶涼,明白了世態炎涼,懂得了一如既往。 十二、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十三、真正的孤獨是別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而你一直以為你在他們之中。 十四、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十七、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都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不信你看——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時間里我國已經恍如隔世了! 從經濟上來,我們的生活水平有著很大的提高。特別是農村,在現在農村的經濟水平基本告別了貧困,一部分大步地奔向了小康。原本,大多數目不識丁的農村人,現在已普及了九年義務教育,他們正用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來建設新農村。除此,中國還告別“買進來”的時代。幾乎在世界各地都能看到“中國制造”,而“中國制造”也失掉廉價、粗糙的標簽。很大中國品牌在世界贏得一片贊譽,例如:在國外的公路上能看到中國制造的“QQ”汽車;在國外賓館里,能用到中國人自己造出來的“海爾”電器;我們的“智能化”產品也在國際市場占有一席之地……現在,中國出產的商品絕對是“高大上”,在很多國際大型的展銷會上,外國人士紛紛舉起大拇指嘖嘖贊嘆中國的產品。 在體育運動上,我們已經用實力摘掉了“東亞病夫”的稱號。從1984年的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打破了的零的記錄到2008年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共獲得金牌51枚,銀牌21枚,銅牌28枚,位列世界獎牌榜第二名的傲人成績。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如:“亞洲飛人”——劉翔、“跳水夢之隊”“籃球巨人——姚明”等。一次又一次向極限挑戰,用汗水書寫下了一個個奇跡,我們再一次向外國人證明了:我們中國是一頭已經覺醒的雄獅,我們中華兒女都是龍的傳人,不是“東亞病夫”! 在民族文化上,五千年源遠流長的中國文化吸引了一批批的外國留學者,不遠萬里來這里求學。像加拿大人——大山,就是被我們的傳統文化——“相聲”給吸引過來的。這樣特地前來中國學習中國傳統文化或定居在這的人已經很多了,人們在國內見到了老外已經成為了一件習以為常的事情,再也不會像十幾年前那樣一見到外國人就跟見外星人一樣。 隨著經濟地飛躍發展,我國國人素質也“質”的進步,在舉辦奧運會期間,我們中國志愿者用真誠的微笑與禮貌的語言接待了他們,許多中國人也紛紛以身作則,講文明、懂禮貌的中國人留給外國來賓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中國作為一個泱泱“禮儀”大國在國際社會上贏得一片贊譽。 此外,我還想起了想起一段話:“六十春秋過,江山萬里紅。共和國成長,雄姿勃發新。未來責任重,由我勇擔承。祖國前程美,燦爛又光明。”是的,我們要珍惜前人為我們創造的美好生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國爭光。讓牢記歷史,不忘初心,聽從祖國的召喚,努力學習,一起為建設美好祖國而奮斗,一起迎接更加美麗的未來吧! 最后,讓我們為祖國歌頌吧: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都說你的花朵真紅火, 都說你的果實真豐碩, 都說你的土地真肥沃, 都說你的道路真寬闊。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我把壯麗的青春獻給你, 愿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都說你的信念不會變, 都說你的旗幟不褪色, 都說你的苦樂不曾忘, 都說你的歌聲永不落。 祖國,我的祖國, 祝福你,我的祖國。 我把滿腔赤誠獻給你, 愿你永遠堅強, 永遠蓬勃。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年輕時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在外打拼多年,每每想起“故鄉”二字,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走過山山水水,走過流年歲月,游子的跫音無論落在何處,那一縷心頭縈繞的鄉思從不曾有半分的消減。她是愛與情的交織,她是希望與夢想的搖籃。前段時間,余光中老師離世,他的鄉愁在微信圈里泛濫,我才知道,我也是個有著濃濃鄉愁的人,理不清,放不下,是的,每一個離開故鄉的游子都會有不同的鄉愁。 少小離鄉老大回,是放不下的思念;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是一種喜悅的擔憂;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這更是一種對故鄉的不能忘懷……人的一生注定是要漂泊的,不管走多遠,有一天總會突然發覺故鄉一直就是烙在心底的深情。 在外多年經歷苦難終于可以平和而溫暖的對待生活,在我準備歸隱山林過平淡的人間煙火之時又與佛祖結緣,回歸到生我養我的故鄉,有生之年還能在這片熱土做點事情,這可能是我這一生最好的安排吧!那些注定一生在外漂泊之人,雖然能讓自己的心靈充實而睿智,雖然如云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但他們又該是怎樣羨慕我呢? 愛故鄉的草原,它總能帶著熟悉的氣息將我包圍。藏族人的生活緩慢而質樸。當清晨第一道陽光劃過天際,當寺院里的鐘聲喚醒沉睡的牧民,他們就起床念經,當裊裊炊煙升起,他們就開始燒水喝茶吃糌粑,他們會把所有的感恩和慈悲都融化在濃濃的酥油茶香中,雖然我不喝酥油茶,但它還是猶如青藤一般爬滿心頭,愛這茶的情誼也便是我對故鄉的一種依戀,那一抹眷戀的情懷,若水草一般在心湖里蔓延,日夜招搖。 回到家鄉后的第一頓早飯是一定要去街上吃一碗“牛雜割”的,直到很多很多年之后,我才明白,一碗“牛雜割”里有兒時的愛與哀愁,是比任何波瀾曲折的故事更能激勵人感動人的念想。當你吃過所有的美食,經歷過所有的故事,走過所有的路,或許會突然發現,“念想”這個詞就是留給故鄉美食的,最平淡的味道里都有說不清的幸福感。故鄉的氣息好像融入我的骨髓,即使我已離家很遠,那些說不出的愛戀,那些說不出的感謝,我想故鄉她懂,千山萬水也阻隔不了追隨故鄉而來的目光,這些就足夠了。 故鄉的大草原在每年的六月份處處都是鮮花盛開,一派喜氣洋洋安靜祥和的景象,每逢周末,只要天氣晴好,最多的笑聲便會來自大自然,上了一周班的人們會帶著家里老小,拎上準備好的食物在草原上度周末,能在大自然的懷抱里過周末還有比這更愜意的事情嗎?這里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祥云,玲瓏般的笑聲……故鄉的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人一物皆是情。我常常幻想自己也能化作一縷動人遐思的云,能裝點故鄉的風景,潤澤故鄉的土地。住在灰蒙蒙擁擠的城市里,我愈變得懷念故鄉,懷念那耀眼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了。 喜歡在暮藹中去轉寺,總認為故鄉的云煙才是最有風韻最有靈氣的,喜歡在絢麗的彩霞中為自己惦記的人祈福,你看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轉經長廊,當一個一個的經桶從你手上滑過,當誦經的聲音在你心底無數次的反復,此時多么浮躁不安的靈魂都會安靜下來,去忘記世事紛擾,去忘記苦苦等待,忘記抱怨憂愁,轉寺就成了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時光,如流水般潺潺而過,時間滴答帶著一路的風塵姍姍而來,故鄉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原風景。此時,在陽光中,在草尖上,在花葉間,在河邊河畔,在我心中……感受歲月靜好,感恩你的在乎!用微笑接納生活中的一切,所有的情感已深刻雋永地存留在我的思緒里,我會用溫柔擁抱生命中的所有,用感恩饋贈生活中的全部。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在思緒里揮之不去的是“鄉愁”,她系著濃濃的鄉情,原來,時光會老了容顏,厚了思念。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