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直喜歡大團圓的喜劇性故事,但也一直喜歡帶點淡淡憂傷的音樂。 最早有手機的時候就設定了鄧麗君的《甜蜜蜜》作為自己的手機鈴聲,歌曲名字很喜慶,那個時候手機的音效和現在的智能手機沒法相比,但正是略帶點澀澀的味道發出的聲音反而有點像一個傻傻的男孩在月光下自鳴自唱,一種單純或者說呆傻,一種默默的懷念無法言表只能聲嘶力竭的重復那首應該是很輕柔的歌曲,每次鈴聲響起總讓我懷念一個人,一個也許永遠不會給我打電話的人,也可以說一個很多年前的自我。 那時年輕,那時癡狂。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期正是齊秦、王杰之類浪子歌星一統江湖的時節,甚至于清爽明亮的小虎隊都不能和他們相比,宿舍里巴老大每天都給我們用這些流行歌曲洗禮,大約在冬季、一場游戲一場夢之類的別說我們四一一,整個樓層都被這些聲音彌漫,連上廁所都能時不時聽到哼唱,當時的鄧麗君已經和費翔一樣有點半隱退于江湖了,只是,只是,我還是喜歡那種她清揚誘人的聲音,喜歡她歌聲里的帶點相思,帶些初戀,帶點羞澀的滋味,但我那個時候實在沒勇氣把自己的愛好公諸于眾,不然會被嘲笑的,有時候學校食堂里的廣播播放那些靡靡之音的曲子,我會把自己吃飯的節奏慢下來,聆聽冥想,享受那種虛擬的溫柔。 后來我遇到一個女孩,一個江南煙雨中的慢慢由夢變得真實的女子,就是前段時間我寫的賀卡故事的主人公,入學后給學校文學社投稿的第一篇散文《問荷香》就是交給她的,平淡的相識,而后有了一段很漫長的故事,兩個根本就是平行線的人本不該相遇的,按照我們那個時候的戀愛規則,我應該找一個山東的女同學老鄉交往,戀愛,然后就是分配、婚育等等,但一切不受控制才是命運的真諦,我們總在莫名的時間遇到讓自己都莫名的人,我喜歡金陵古都的人杰地靈,也喜歡江南女子的溫柔多情,更喜歡的就是命運的多變了。 記得我倆從同學、朋友、再到戀人走的時間好像并不長,但那種戀愛的感覺,受傷的滋味卻要用半生的時間去回味咀嚼,她也很喜歡鄧麗君的歌曲,記得她拿著她抄歌詞的筆記本一字一句的教我唱那首《甜蜜蜜》,但很可惜我學不來那段帶點女生顫音的“在哪里在哪里見過你”,不知道遭遇了多少白眼,但終于還是不會,我也當時心血來潮的拿著同學的吉他練音,想想自己站在學校操場上一曲高歌讓她驚喜,但是幾天下來手都被琴弦掛傷了,卻連和弦都找不好,想來我是沒有音樂天賦的,也許只能作為一個不合格的聽眾而已。當時很喜歡在古林公園的草坪上,在月光下聽她唱《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有些感動,更有些陶醉,甚至都不愿意時光在流動,如果一生一世都停留在那個心動的時間多好呀!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里 開在春風里 在哪里在哪里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在夢里 夢里夢里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又是花兒開放,又是春風遍野,但是那曲淡淡的憂傷卻不再響起,那個人兒遠在天涯,夢醒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車上盧松問:“竹,媽給你的那上轎禮。等一下下車不是也要下轎禮?” “是的,要給的。”坐在前排的麗珍說。 盧松的電話響了。是盧梅打來的。“姐,嗯。好。我問一下。等一下給你回。”掛了電許的盧松對安竹說:“是姐打來的。姐問剛才媽給了你多少上轎禮,她好打電話回去叫媽準備。” 安竹說:“好,我數數。”安竹拿起放到車上的紅包打開來看,就是兩疊。說:“兩萬。” “那我們要準備多少,下轎禮才合適。”盧松問。 麗珍說:“比娘家多就行。最好多雙數。” “四萬?”盧松不懂得。 “哈哈哈。”安竹和麗珍同時笑。開車的小張在笑了。 麗珍說:“八萬也行。哈哈哈。” 安竹對麗珍說:“好了,你別逗他了。他真的會準備八萬的。”回過頭來對盧松說:“多兩千就行了。別聽麗珍逗你了。”盧松握著安竹的手說:“那好,我給姐打電話了。”安竹點頭。 安竹讓麗珍把包遞給她。她把禮金放了進去,叫打好電話的盧松把身上其它的紅包給她。盧松從上衣口袋里,拿出了剩下的那五個。也一同放到包里去。對盧松說:“松,還有一個多小時,睡一會兒吧,等到了家,在準備一下也就快開席了,沒時間休息了。” “好。”盧松握著安竹的手靠著椅背,他讓安竹也睡一會兒,安竹就靠著他。對小張交待說下高速時喊醒他們。麗珍也睡了。 八點多下了高速。高峰已過。一路暢通的到了家。安竹問盧松:“你看我頭發亂不亂,臉花了沒有。” “不亂,沒花。”盧松說完車就進了院子。院內是喜樂環繞,很是喜慶。 還沒下車,盧松問:“竹,接下來。我該怎么做?” 安竹說:“我收了下轎禮后。你就抱著我或者背著都行。一直進屋,我估計爸媽都坐廳里的。你就把我放下。接下來的事就看著辦了。” “好。我抱著你。”盧松開門下車了。安竹把包給了麗珍說:“等下一直跟著我,紅包到里頭。那幾個孩子改口時我好送。” “嗯。”麗珍接過包。 站在車外端著盤子的安然對車里的安竹說:“嫂子,請下車。”就把盤子給抻了進來。安竹看著盤子里有四疊外加一小疊散的。安竹拿了四疊,遞給了前坐的麗珍,麗珍收好后下車了。散剩的就是回盤了。盧松伸手進來抱起安竹,安竹摟環抱著盧松的脖子,就向屋里走去。 這時安竹才細看盧松問:“松,你怎么了?這兩天瘦成這樣。” “想你想的。別說話,我會流淚的。今天忙完了,我在對你好好說。”安竹聽盧松說著,她心痛起來,自己的眼淚卻要流出來了。進了屋,盧松把安竹放下,盧父盧母果然如安竹說的坐在廳堂上。盧松牽著安竹的手向父母走去說:“爸,媽。我們回來了。”禾姐端來了茶,安竹跪著拿起茶對盧父說:“爸,請喝茶。” 盧父接過喝了一口說:“好。”給了一個紅包。 安竹又端起另一杯茶對盧母說:“媽,請喝茶。” 盧母接過喝了一口說:“好。”給了一個紅包。 盧松把安竹扶起來。就分別坐到盧父盧母的兩邊。 盧父說:“讓孩子們來見見舅媽。” 首先跪在安竹面前的是子樂(le),子樂(yue)分別端上茶說:“舅媽,請喝茶。”安竹分別接過茶喝了一口說:“好。”一個人給了一個紅包。調皮的子樂(yue)站起來在安竹的耳邊說:“我還喜歡叫你姑姑。” 安竹看著她笑笑說:“我也是。”子樂(yue)笑著離開了。 接下來的是子恒,子恒是第一次見安竹,他端過茶來她也是跟著子樂(le),子樂(yue)一樣的稱呼:“舅媽,請喝茶。”安竹接過茶一樣的喝了一口說:“好。”給了個紅包。 最后是安然帶著她的兩個孩子一起來。兩個孩子端上茶來。安然說:“叫伯母,請喝茶。” 卓思安還好,安竹接過茶來喝了一口給了個紅包。 小小的卓念竹說:“為什么要叫伯母?不是叫姑姑的嗎。” 安然說:“叫伯母有紅包拿。”小小有腦袋轉的也快。說:“叫姑姑就沒有嗎?” 安竹看著可愛的念竹開心的說:“有,一樣的有。” “姑姑請喝茶。”念竹倒是來的快。安竹給了她一個紅包。她說:“叫姑姑多好。叫伯母?都像叫一個老婆婆了。”說的是一屋子有人全笑了。 這時李嫂端上來兩碗雞蛋,蓮子,紅棗,花生,桂圓,銀耳,糖水粥讓盧松和安竹吃完。安竹也知道是什么寓意。盧松看著她,有點餓的安竹不去想那么多了,幾下子就吃完了。盧松看著安竹如此爽快,他也幾口給解決了。 “好。”安父說:“把早餐端上來吧。大家也都餓了。”李嫂和禾姐于姐她們就忙了起來了。 大家也分別認識了一下。當介紹到子恒母親許芳君時,她說:“安竹,祝福你。” 安竹說:“謝謝,二嫂。” 許芳君說:“十年前,我錯過了認識你的機會。現在,我不能在錯過你的婚禮。我也想認認,什么樣的女子讓盧氏的盧董愿與青花手鐲一起十年苦苦相等。” 安竹笑著說:“我沒讓嫂子你失望吧?” “超了。聽說那年是你讓盧松出手救的王家在南美的市場。我就覺得你不一般。現在終于見到真神了,果真不一般,還要超。哈哈哈。” “瞧,嫂子你說的。”安竹被她說的都不好意思了。這時盧松走來開玩笑的說:“有飯不去吃。不許到時這里來欺負我家安竹。” “欺負安竹,這么美麗新娘,我們愛都來不及,還會欺負她。你以為只有你愛她?”許芳君說。 盧父說:“來,來,來。都一坐下吃飯了。有話等會兒說。小安,小許。” “哎。”安竹應到。 許芳君輕輕拍了一下安竹說:“安竹,吃完飯后,我與你說說話。”安竹不明白的點點頭。 分兩席,孩子們一席。大人們一席。安然要照料念竹就和孩子一桌。 席上,盧父對安竹的哥哥安鈞說:“小安呀,謝謝你把你妹妹送到時我盧家來。”哥哥安鈞說:“盧伯父,都是一家人,不要說那樣客氣的話來。” “好,不說了,吃飯。小許不要客氣。大家都是一家人。” “哎。”許芳君應道。 大家都餓了,可況與盧父盧母同桌,有長輩在大家客氣的也就沒說什么了。 飯后,盧母說:“十二點的宴席,現在九點多了。準備一下,先過去幾個人到祥瑞去。” 盧梅說:“我和安杰先過去,你們后面來,沒關系的。盧松和安竹別遲到了。” “好,就這樣。”盧父說。 這時,許芳君把安竹拉到時自己在盧家的客房去,邊走邊對大家說:“我借一下新娘子。”盧松看著,想說話又不知道說什么好,他也不知道許芳君會對安竹說什么。但是他不擔心許芳君會傷了安竹。 進了房間許芳君說:“安竹,請坐。我和你說幾句話。等下你忙起來就沒時間了。我六點的飛機。” “二嫂,那么急,明天走不可以?” “機票都買好了的。子恒馬上就要高考了。明天他有個什么測試。必須的回去。” “那么急,可以不來的。這里不是還有安然和大哥嗎?” “安竹,不說閑話了。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就是來參加你的婚禮的,也受我家二老所托。一定要把這個親自送給你。”許芳君說著從包里拿出一個小小的盒子說:“來收下。” 安竹說:“十年前,得見一面,那時也沒好好的說上一句話。二老還好。” “好,本來他們想來的。可是,年歲大了。坐飛機我們又不放心。你二哥在家照顧他們。所以我就和子恒來了。來,收下。”許芳君催安竹。 安竹看著她說:“二嫂,什么呀?” “哎呀。收下,你收下。”許芳君強制的放到了安竹的手上 “打開看看。”許芳君說。 安竹小心的打開盒子,還有一層絲綢。安竹打揭開絲綢布。看到里面是一個玉墜掛件,晶瑩剔透,細膩溫潤。精湛的雕刻著一個精致的“竹”字。是景又是畫。安竹看著許芳君問:“二嫂,這也太貴重了,這樣的大禮。我收不下。” 許芳君說:“安竹,你在翻轉過來看。”安竹翻過看到是一個圓潤飽滿的“安”字。安竹真是太不明白的看著許芳君說:“嫂子,這個我……” “你收的下,也只有你收的起。你也看出了它的貴重。實話對你說了吧,這是和田籽料。那年從這里回去后,我家二老就罵他這個親家有眼不識金鑲玉。他們那時本想住幾天的,看到盧伯父對你那樣子。他們也就回去了。后來,我問了才知道盧伯父拒絕你和盧松的情感。只是因為你沒上過學。后來安然回來在嘰嘰喳喳的說一通。我家二老說;可惜安然不是個兒子,要不就娶了小安回來讓盧家看看。上學有什么用,那得看有沒有水平,小安這孩子不錯。可惜了。” 我說:“安竹有那么優秀嗎?你們只見過一面。就斷定她很的水上平?我媽說:你爸看人不會錯的。唉,可惜呀,盧家。后來,聽說你嫁人了。我爸難過的說:我不會看錯人的。安竹不是一個輕情的人。定是那里出錯了?后來大嫂說:盧伯父是那樣的逼你,讓盧松對你死心。從那以后爸就叫盧伯父是盧老頭了,不過盧伯父不知道。” 許芳君笑笑繼續說:“媽說,哪有那樣逼孩子的。真可憐了安竹和盧松,多好的姻緣呀。如果我再有一個兒子就好了。那年對在南美那件事。爸媽是茶飯不思。整天的唉聲嘆氣的,當時盧家又想不到辦法幫忙。沒想到幾天后安俊又拿下了南美市。那年卓遠去看你,回來對安然說了。后來安然生孩子時又對爸媽說了,告訴他們千萬千萬不要對任何一個人說。如果說了。那樣,安竹姐就會又過不好了。二老尊守了諾言。當時連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在幾個月后才知道這件事的。我家二老就那樣的護著你。憐惜著你。事情明朗后,爸說:你們看,我說什么來著。這是高手的畫龍點精之筆,那個盧老頭就是有眼不識金鑲玉。我們要好好的謝謝安竹這孩子。” 安竹說:“我也沒做什么呀,好像只說了一句千絲萬縷的關系。” “就是這千絲萬縷的關系救了王家在南美的市場。”許芳君繼續說:“這些年來我常上網看你。我想留言,但是我沒有,我怕聊著聊著會擾了你的生活。”安竹淚水流了下來,沒想到一面之緣,也讓王家二老牽掛了也多年。 許芳君繼續說:“卓遠說,你過的很平靜,也見了你的愛人,是個老師。你說你不想被人打擾你平靜的生活。后來無意中就發現了這塊玉,就請了下來。當時安俊拿回來時就是一塊剛開的原石的玉。爸看了一眼說:這個好,請人雕刻一下等有機會送給安竹吧。 當時為了圖案也想了好久,后來媽說:就安竹兩個字就是很好的圖了。后來找了雕刻師對他說了事情的經過。他就給出了這樣一個結果,大家都非常滿意。大嫂和安然也知道這件事。那天在網上看到你和盧松。我是好高興,因為大嫂對我說過,你沒嫁人,你只是為了盧家,你犧牲了你和盧松的愛情。 我和大嫂十年守著這個秘密。因為大嫂對我說:她守著一個秘密,她好累,想讓我和她分擔,就告訴了我你未嫁的事,只是一個讓盧松或者說讓盧伯父對你死心而在網上做出的一個假相。有好多次,我都想說的,可是說了只后又會怎么樣?我知道,當時盧伯父說的那句話太狠了。 我如果說了,那也許對你和盧松將是再一次的傷害,我就成罪人了。那天,爸媽知道你要和盧松結婚了,當時是不高興的說:安竹離婚了?這個孩子苦呀。后來我對他們說了真相,爸媽就高興的不得了,吵著就要來。必定年歲大了血壓也就上來了。我們就沒讓他們來了。”安竹擔心的問:“現在好了吧。” “沒事了,沒讓他們,是怕他們在激動。我來時,是一在的囑咐我一定要把這個玉墜掛件送到你手上。” 安竹含淚說:“這些年了,還讓王伯父與伯母掛念。謝謝二老了。” “所以剛才我對盧松說,你以為只有你愛她?安竹收下吧,也讓這些年來了了二老的一個心愿。” 安竹點點頭,讓許芳君把玉墜給戴上了。許芳君看后說:“好配你。來,我拍幾張照片,喜宴回去給爸媽看。” 安竹說:“嫂子,等婚禮過后,讓盧松抽時間,我們去看看二老。” “好,那他們要開心死。”許芳君高興的說。 “不過你現在不要告訴他們,等來之前我讓盧松給你打電話。” “好。安竹,你就是考慮我周道。”許芳君說。 “咚咚。”許芳君開門。 “二嫂。”盧松走進來看到安竹雙眼含淚就緊張的的問:“竹,怎么啦”。看著許芳君:“二嫂,你對安竹說什么了,大喜的日子,你看你把安竹弄的。”盧松有點責怪。 “我沒事。”安竹看著盧松。 “沒事就好,竹,差不多了,我們現在去祥瑞。”盧松看到了安竹胸前的玉墜。 “好了,我沒事,謝謝你二嫂。帶我向二老問好。”安竹說。 許芳君點點頭站到門外去了。 盧松問安竹:“竹,二嫂對你怎么了。這個玉墜是怎么一回事?” “時間差不多了。有空的時候對你講。走,收拾一下去祥瑞。”安竹就拉著盧松回到了客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地圖》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