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夜半的鐘聲,使一切都沉寂,好似孤寂又漫長!夜是那么的靜,那么的長。在夢鄉里,一切都仿佛停止了。世界突然在這一刻安靜了,而最安靜的卻是人的心靈。 漫長的等待,又好似孤獨的煎熬。這落寞的生活,并不是我所想要的。回想當初,仍是歷歷在目。歲月磨平了殘缺的菱角,而那閃閃發光的鋒利好似在黑暗中哭泣。這一刻,所有的辛苦都不是苦,所有的痛都是一種咀嚼。 靜靜的享受著這個宇宙所賦予的一切,像是它曾經給我的力量那樣。這暗藏的力量,讓我有了被滿足的錯覺,讓我有了前進的勇氣。無言寂寞,我只是在孤獨里品嘗著一杯美酒,讓世界模糊我的視線,像是我在世界中不能逃離。感謝上蒼安排的一切,在為我關閉一扇門時,卻又為我開啟了一扇窗。如此的明亮與閃耀,像是能照亮整個世界一樣。我想既然無法改變這個世界,那么就改變自己吧,也許這樣就會很完美。即使只是像這樣平凡的活著,也是快樂的活著。 陽光總是在雨露后綻放,只因為雨露能夠照射出那燦爛的美麗。折射的美妙卻勝于雨露和陽光的本身,人生總是充滿這各種契機,而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頁,值得我們認真思考的一頁……

其他熱門新知02

翻了一篇幾年前轉發的短文,大概瞄了幾眼,心中一絲悸動。是要在釋懷什么;提筆做什么。     提筆必然   很多情份 。指尖的停頓,聽到一首歌,旋律好聽,下意識的想知道歌名,待看時,已跳至下首歌,才發現原來播的是電臺 音樂,沒了蹤跡,搜索一番成功添加到我喜歡一欄《如果你還愛我》。這首歌純屬巧合,但詞意很是煽情。           幾句看似簡單的話,卻承載了很多年,盡在毫無考量之下脫口而出,很顯然單純了很多年。  她抽煙,都是因你而起。”為什么看要提她?”我們見面為什么提她?”不屑的口氣,面帶猙獰的眼神為什么沒點情分?嘎然截止了所有的對話。那一刻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么。只是不急不慢的的沖著咖啡,掩蓋當下心情,很沉重!因為沒想到會這樣的反問。咖啡沖好了,心中淺淺的笑了笑,原來對話的重要性是要找到會意的人。不然就是會錯對意的人。是我幻想了,幻想他會沉默,會愧疚,會說句都是他的錯,雖然他“說”過;但是還想親耳聽到。          或許聽到才不枉當當時知道能存在時的心痛;她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心痛。連最后都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這么心痛!封閉了一切。可能是心疼的替她不值,她的傻,她的不懂愛自己而心疼。或許她過的很好!我會不會不這樣,也許別人本身覺得沒什么,難過傷心也許只是自己的一廂情愿了!不管是不是一廂情愿,不管她的關系怎樣,我想即便碰到任何一個女孩這樣的訴說,我都會心痛!并告訴她們不管怎樣,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多年以后才發現事情換做當下我亦會處理好。當時的一句,我不會打,以后,永遠都不會再打”。但很想說的是從來都沒否認你對的好!縱使萬般的任性,源于單純愛情的憧憬。一首<癡心絕對》.我怎不了解。太過薄良的我怎么負擔起。誤會就成了毀滅性誤會。是吧,任性;自私。徘徊就徘徊吧!這種情況下怎么處理?剛好的十字路,已經亮起的紅燈!你說過,非要等到路上濺血,死了,才叫愛情嗎?你說這句話口氣肢體動作;眼神,每每想起,心痛。 就像一個三叉路口。正常的十字路口經過了一段紅燈,兩兩相望之時,準備牽手之時,黃燈短暫的出現,打破了所有不良的記錄!試圖想著另一分支,三岔路口擺脫,所有的提示都是不能違規操作!      以至于在得知她消息,盡然是這樣,你早告訴我啊,我陪你去看看她,我或許懂你多一點,可是在我們亮起紅燈徘徊期她的出現。你的電話,要我怎么回答。你可知當時的情形,這是告訴我這是電影里,小說里真實寫照全部映照在我身上!那你告訴我,我為什么在得知她的存在我心痛的是什么?如果以7年之后你的一首癡心絕對,來告訴我!你還愛我!那么你可曾知道,在你離開之后,我聽了多少遍《借我一生》《花海》。。。。。          你可知道,離開你的日自,我開心了很多,真的好開心,我以為我不會大笑,我以為很多的以為。。。我聽了很多故事,心里開了很多,依然把自己當成從前的自己,可是我從不在人前提過你,更不曾說我有過這么段情。直很多年很多年,偶爾聽到別人說起過往,才能盡量插上一句。那一句,也僅僅是,個子很高,很帥,我們的故事像小說。。。。         為什么我不能提她呢?是你不敢承認自己的錯!?大肆說她的不好,她變壞了!是提自己要學壞的,為什么要說是男人造成的?我想表達的只是她的變壞,是她自己不愛自己,難道自己沒些愧疚,不管怎樣你都是那個最沒資格批判他的那個人。我寧愿相信是我們分開之后你們過往又發生了什么,才導致今時今日提到她這么的不屑。。。。也不愿意相信你成薄情寡義之人。如果是為何今時今日見我?    最近發現了一首歌,反復聽著,聽著,這個歌叫《不如不見》。也許不如不見,會不會更好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