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她的水晶心,是脆弱易碎還是無堅不摧呢?愛情會讓她的心更脆弱還是更堅硬呢?         晶就像晶瑩透亮的水晶一樣,有著一個美麗純凈的心,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她。在他們的幫助下,晶總能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得到及時的幫助。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晶,有一個人恨不得晶馬上消失,在暗地里策劃著一個個陰謀。         憑著美麗的外表和善良的心靈,晶交到了第一個男朋友。可是兩人才剛戀愛一個星期,男朋友就劈腿了,晶傷心地與他分手了。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個男生對晶進行熱烈的追求攻勢,天真的晶答應了男生的追求,開始了第二段感情。可是,有一天男生在講電話的時候被晶聽到了,讓這段感情很快就枯萎了。男生對著電話說:“晶真是太天真了,我隨便說的話她都相信。放心,我過幾天就會跟她提分手,你一定很想親眼看看她傷心的表情吧……”         晶沒有想到這段感情竟然是建立在欺騙上面的,不明白為什么自己會那么不幸,連續兩次都愛錯了人,總是要在愛情路上摔跤。知道真相以后的晶立刻搶先一步提出分手,她決定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再也不想經歷愛情的傷痛了。         盡管學校里一直有男生追求晶,晶都沒有和任何一個人交往。畢業之后,晶在單位里遇到了一個讓她心動的人,軍。但畏懼愛情的晶始終不敢向軍表白,只能偷偷地關注對方。幸運的是,軍開始主動接近晶,兩人有了進一步的接觸。當兩人漸入佳境的時候,軍還送了一條漂亮的水晶項鏈給晶,讓晶愛不釋手,整天都戴著不愿意取下。但是好景不長,晶在無意中得知當年是有人故意找人假裝追求自己,然后突然提出分手以達到報復自己的目的,而那個人正是軍的妹妹。         這件事讓晶受盡痛苦的折磨,她懷疑軍之所以會主動接近自己就是受他妹妹的指使,想要再次傷害自己。晶把一直心愛的水晶項鏈取了下來,漸漸疏遠了軍,甚至離開了單位,放棄了一切回到家里療傷。軍很快就找到晶,他想向晶解釋清楚,想讓晶明白自己的真心,但是晶一直不肯聽他的解釋,完全不愿意再見到他。軍沒有氣餒,堅持每天都來找晶。日曬雨淋了好幾天,晶還是不理他。         這一天,軍又來找晶。沒過多久他就暈倒了,晶只好把他送到醫院。原來軍這些天感冒了,卻不好好休息,讓病情越來越嚴重,最后支持不下去就暈倒了。當軍睜開眼的時候,立即就看到晶就在身邊,立即把握機會將準備已久的解釋一股腦地說出來,然后緊張地觀察晶的反應。晶聽完之后什么反應也沒有,坐了一會兒就離開了。軍見狀,以為晶不相信自己,打算病好之后再去找晶解釋。         第二天,當軍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他看見了晶正捧著一碗東西,還以為自己在做夢。看到軍發呆的樣子,晶笑著說:“發什么呆,快點把這碗粥喝了。”軍這才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實的,然后看到晶脖子上戴著的水晶項鏈,恍然大悟的他心滿意足地看著晶。         她的水晶心并不堅硬,很容易受傷。但是它并不脆弱,只是需要真愛來呵護。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情近了,亂了心境,瘦了心情。 愛情的故事,漸行漸遠的憂傷。 紅顏去時,我孤獨地失去了自我。 有些魚已經相忘于江湖 有些鳥已經相忘于天空 有些人已經相忘于紅塵 一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我總是在乎她是行為,結果往往是……也許是我太小心眼了,太不男人了,我怕你在網絡中迷失自己,難道你就不知道網絡給你留下的傷痛的回憶嗎?難道這個虛擬的骯臟的網絡就那么的重要,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愛你嗎?難道你就這么的對待一個那么愛你的人嗎?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一個世紀; 難道時間真的能抹去那刻在我心中對你的愛嗎?或許你可以抹去你對我的愛,也可能你從來就沒有將我放在心里,時間的流逝只能帶走我心里流淌的那一滴滴愛你的血。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另一個世界;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愛情直教人生死相許,對愛情的詮釋,自古至今都是那樣的堅定,我是個凡人,當然對愛情也是那么的執著,也許只有那樣我就沒有得不到她的遺憾了,在另一個世界里我可以天天陪著她守護著她呵護著她,我感覺我的世界里沒有了她,沒有了她我什么也沒有了,她給了我人生最大的的自信,就像是我人生的路標,是我生存下去的勇氣,當我吧所有的都安排好了,但當我聽到她的我不許你這樣好嗎,到今天我還是在掙扎著活著,曾經的她給了我從來沒有的快樂幸福,但現在的她給了我一個無言的結局,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情,唯一給我留下的就是那一副無形的枷鎖 一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那場穿越藍顏愛情的愛戀與牽掛,愛深深,情切切,愛,是一首永遠唱不完的歌,一個從古到今傳唱不完的美麗花絮,你總是渴望被寵愛,渴望被呵護,渴望可以自由自在的聊天,渴望有愛情的調節劑,你的渴望太多了,生活中有很多情感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也是不能按照你想象的去做,我對你也是如此,心似網,中有千千結。也許沒有從前了,也許這場紅顏愛情一開始就注定了這個結局, 在寂寞中又想起你,不,是因為想你,才感覺的寂寞,你現在也應該是寂寞的吧,不,你現在應該是高興了,沒有人再去束縛你了,其實我不是在束縛你,我只是想你能在這短暫的人生中劃過一道不需要太光亮但沒有缺憾的光芒,在你的人生路上能夠健康的快樂的生活,做一個穩重的女人,其實網絡聊天就是心靈深處的空虛,不是嗎?實際上生活中有很多的事情值得你去做,生活在責任中等你,我們總是徘徊在,很近又很遠的這么一種距離之間,想做你一生的愛人,但你又是那么的虛無縹緲。 在我的寂寞中又添了許多的淚痕,每一滴眼淚,都是我想說給你聽的知心話語,其實,我也曾想像到,我轉身后,你會呼喚我的,也許你有你的苦衷,也許你是膩了,也許是你感覺我對你的束縛太大了,使你無法忍受你心靈深處的空虛,也許是我還不夠了解你,也許也許……太多的也許,于是,我又心痛起你來,怕看不到你,憂傷,又怕你,孤獨的一個人面對漫漫長夜,聊到深夜而迷失了自我,于是,轉身后,我悄悄的留在你的身后,關注著你,想念著你,陪你度過一個又一個那個令你沒有煩惱而我又怕令你迷失的聊天時刻。 有時我在想就讓我化作天邊相思的雨吧,淋濕你那空虛的心靈,讓你能夠看清楚這個世界不止有網絡有愛情,更重要的是責任、人性。追隨你到天之涯,海之角,做你的影子,跟在你的身后,原來,轉身后,以前的你已經不在。剩下一個孤獨心痛的我在過行尸走肉的日子。 心痛,卻只是那一抹無法忘卻的記憶,那如花開花謝般的瞬間柔情,雖然很短,但卻會隨我們漂泊一生,原來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有這么柔弱的風景,經年累月,都生長在心中的一個隱秘的地方,外人無法看到,只有這里才是屬于真實的自己。而我卻偏偏看到了我不該看到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反省過自己,也許你感覺你是對的,也許你感覺人生就是如此。 轉身,一個平常不過的動作,但是,對一些人來說,卻是改變了一生的命運,沒有特殊的情況,不是情非得已,是不會有人輕易選擇這樣一個,讓人終生難忘的動作,你曾經的轉身讓你終身難忘,不是嗎,也許你以前沒有轉身,就不會有咱們的這段感情,讓我迷失的感情。 有些片段,支離破碎,有些畫面,如昨天剛剛發生般在眼前不忍離去,一頂淡紫色的油紙傘,宛如一朵孤寂的丁香花,孤獨在雨巷深處移動,花兒落淚了,綴紅滿地,天也落淚了,雨滴就是它的淚花,雨絲象止不住的心泉,淅淅瀝瀝,也下在心里。 原來,轉身,是如此的痛…… 痛是一種思念的情緒無望的蔓延,我多想告訴你,可是,我轉身了,想你,告訴你,而得到的答案卻是你不想你,我就只有這樣沉默的看著窗外,任憑紅塵來去,愛如煙花,絢爛而短暫,我只能含淚的看著它們開了,落去,美麗了,然后,孤寂。 痛是一種說不出的思念,轉身,是為了不再思念,可是,轉身后卻是種更加撕心裂肺的更加思念,很痛的那種感覺,蔓延,蔓延…… 愛:是不是過了就不會再來; 愛:是不是放手了,一切都會回到從前; 愛:是不是太在意,反而牽不到彼此的手; 愛:是不是不如我們想象的那樣完美; 愛:愛在轉身后,思念還會如舊嗎? 轉身,我痛得哭了!  轉身,有些人已經相忘于紅塵了; 轉身,不知道此情能不能使花兒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