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散文吧讀散文,大部分時間,真的勾不起一絲感動。我喜歡讀的散文是歸有光那樣的文字,曾經邊讀歸有光邊掉眼淚。而反觀散文吧的文字,提不起半點興致。這說明情動人處,絕不是那些旖旎虛無的浪漫和哀怨,而是直刺人心,有力量和深度的經典作品。 對于凡人,抒解一下自己心頭塊壘,抒發一下對于社會人生的感慨,本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但不能原諒的是文筆粗劣,內涵淺薄,讀到最后,只能遺憾地一點鼠標,逃也似地走掉。 這也說明,寫手千千萬,真正能夠達到一定水準的作品,是多么地罕見。或許,并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千萬人寫文章,可觀者寥寥。大部分寫手,我覺得并不具備寫作的天賦和潛力,不過記錄一下自己的心聲,罷了。 那些青春的花朵,在塵世里搖擺,遇見了誰,為誰懷春和流淚,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段子。西廂記一樣的情節,寫第二遍的人,還能寫出不一樣韻味來,那便需要高于西廂記的水平了。有時候不是讀者太挑剔,而是讀者的眼光,不能容忍低俗庸俗凡俗惡俗而已。 我們的感官,依舊是和前人相仿,我們的文字書寫能力,也并未追上李杜所達到的高度。但藝術總是在求新求變,若不能逃脫前人的窠臼,那便不能樹立起來新的文字上的高度和楷模。鶯鶯燕燕,固然會在春天,呢喃成一道靚麗的風景,可鶯鶯燕燕一樣的文字,便不能輕易令人賞心悅目了。沒有足以征服人心的思想修養和內涵的堆砌辭藻,縱使寫得良辰美景,你儂我儂,也不過是小兒女做忸怩狀,無以突破文字的禁錮,寫出新的不一樣的韻味來。 小資情調,是對于此類文字的簡單歸納。但似乎籠統了一點。風花雪月四字,道盡了此類文字的特征,足以涵蓋此類文章的內涵與外延。不由得對前人生出無限的敬意來,原來他們早就知道這些風花雪月的故事,以及故事里的人和事,還有那些深深印刻在人生命里的事物。風花雪月,是一段年華,也是一種情愫。但能把風花雪月寫出不一樣的風采來,萬里無一。閱讀是要享受文字與思想,沒營養的,沒高度的,沒有欣賞價值的作品,看了徒然浪費人的時間與生命,并不能使人,從中得到啟迪與熏陶,不能給人提供美的享受。如果閱讀等同于受罪,那也太偏離了讀者和作者的原意,謀財害命乎,誤人子弟乎? 誰自紅塵來,風花雪月一場事,感動久違的感動,震撼麻木的心靈。期待黃鐘大呂,警世策心。期待雅韻佳文,郁郁動人。而非風花雪月里,那一種爛俗。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只孤獨的刺猬常常獨自來到河邊散步。楊柳在微風中輕輕搖曳,柳絮紛紛揚揚地飄灑下來,這時候,年輕的刺猬會停下來,望著水中柳樹的倒影,望著水草里自己的影子,默默地出神。 一條魚靜靜地游過來,游到了刺猬的心中,揉碎了水草里的夢。 “為什么你總是那么憂郁呢?”魚默默地問刺猬。 “我憂郁嗎?”刺猬輕輕地笑了。 魚溫柔地注視著刺猬,默默地撫摸著刺猬的憂傷,輕輕地說:“讓我來溫暖你的心。” 上帝啊,魚和刺猬相愛了! 上帝說,你見過魚和刺猬的愛情嗎? 刺猬說:“我要把身上的刺一根根拔掉,我不想在我們擁抱的時候刺痛你。” 魚說:“不要啊,我怎么忍心看你那一滴滴流淌下來的鮮血?那血是從我心上淌出來的。” 刺猬說:“因為我愛你!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魚說:“可是,你拔掉了刺就不是你了。我只想要給你以快樂……” 刺猬說:“我寧愿為你一點點撕碎自己……” 刺猬在一點點拔自己身上的刺,每拔一下都是一陣揪心的疼,每一次都疼在魚的心上。魚渴望和刺猬做一次深情的相擁,它一次次地騰越而起,每一次的縱身是為了每一次的夢想,每一次的夢想是每一次跌碎的痛苦。 魚對上帝說:“如何能讓我有一雙腳,我要走到愛人的身旁?” 上帝說:“孩子,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因為你本來就是沒有腳的。” 魚說:“難道我的愛錯了?” 上帝說:“愛永遠沒有錯。” 魚說:“要如何做才能給我的愛人以幸福?” 上帝說:“請轉身!” 魚毅然游走了,在遼闊的水域下,魚閃閃的鱗片漸漸消失在刺猬的眼睛里。 刺猬說:“上帝啊,魚有眼淚嗎?” 上帝說:“魚的眼淚流在水里。” 上帝啊,愛是什么? 上帝說,愛有時候需要學會放棄。 有人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可是,放手,也只能傷害。 魚的離開,留給刺猬的除了痛還是痛。可是,她又有什么辦法呢?與和刺猬的愛,注定是錯誤。我不相信上帝說的,愛永遠都沒有錯。老鼠愛上貓,木頭愛上火把,注定要傷害。就像有些人,永遠都無法相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