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每個人都渴望飛翔,我也不例外。 我想飛,因此我渴望有一雙健全的翅膀,能夠搏擊長空,自由飛翔。 曾經仰視飛鳥,拍拍翅膀,就能在空中自由翱翔;曾經看過蜜蜂,顫動翅膀,就能穿梭于青草綠花;曾經羨慕蝴蝶,撲閃翅膀,就能在飛過的空間展示獨特的美麗;曾經夢過天使,雪白雪白的翅膀,帶著它飛向夢中美好的天堂。曾經,我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是那時我的羽翼還沒長齊。 從小就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什么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父母是天,父母說的話就是真理,只要按照父母的話去做就行。可是,我也有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啊。我曾經試圖用我隱形的翅膀去飛翔,可是,飛了一段距離后,就無奈地跌倒了。難道是因為我離不開父母的懷抱嗎? 心痛地拾起因為跌倒而飄落遍地的“羽毛”,憐惜地撫摸自己柔弱的肩膀,才發現自己的羽翼還沒長齊,還是無法與父母分離。于是,我開始磨練自己,開始盡力做自己能做的事,并且力求做到最好,夢想獨立,希望不用父母為我操心。 終于有一天,我的羽翼已經豐滿,翅膀已經足夠堅硬有力。我高興滴飛出了父母呵護下的天空。驀然回首,看到的卻是父母傷心的淚。不知道是何原因,帶著滿懷的感傷,我飛著,飛著,孤獨地飛著。 是的,離開了父母,確實變得自由,起初也很高興,因為不再受父母的管制。久而久之,卻黯然落淚。雖然離開了父母,自己能獨立照顧好自己,卻回憶中總是父母細心的呵護,后悔不該離開父母的天空。然而,在冥冥之中,卻飛進友情的天空,一雙雙溫暖的手,讓我體會到父母呵護下所沒有體會過的愛。這愛圣潔,這愛純真,這愛讓我忘卻傷痛。我過得很開心,可是…… 據說,友情是永恒的。可是,在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意味著最傷心的到來——朋友們不斷離去——友情很難永恒。在我傷心之際,我的翅膀隨著傷心而折斷。我想飛,卻再也飛不起來。也許只有回到父母的天空中,才會有永遠溫暖之手,幫我療傷…… 現在,我的父母都已不在,我正跪在天堂的某一個角落,暗暗流淚,暗自祈禱。翅膀還沒復原,折斷的翅膀依舊在半空中,沒人理會我的痛。 我想飛,自由地飛!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時命運真的無法選擇,結局也無法預測。生活并不像幻想一樣的美好,它存在著許多的心酸和無奈,走進婚姻殿堂的未必是真心相愛,真心相愛的也未必能走進結婚禮堂,許多東西經不起現實生活的考驗。丹丹生在農村是個孝順的女孩,從小學習很優秀,為了弟弟她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自己只身到城里打工,她要供弟弟上大學,在打工時她認識和自己心有靈犀的君君,兩個人創景著美好的未來,兩個同命相連的苦孩子早出晚歸為自己將來的生活努力著,可這一切被現實的生活無情的打碎了。那天丹丹拿著電話哭著來找君君,君君我媽媽病了,患的是尿毒癥,我要回老家去看看媽媽,聽說治好需要很多錢,君君聽了把這些年苦苦奮斗的三萬元給了女孩,說拿去吧,給你母親治病,女孩說不要,我知道你攢這些錢不容易,男孩堅持讓女孩收下說咱們還分彼此嗎?丹丹含淚收下男孩的錢,哭著撲到男孩懷里說:謝謝,我會還你的。男孩說你忘記了嗎我們說過會彼此照顧一輩子,等你媽媽病好了我們就結婚好嗎丹丹回到家才知道媽媽病的很重需要透析需要換腎。費用真是一筆天文數字,100萬對以他來說這一生也許也無法賺這麼多錢。有一天父親和弟弟跪在丹丹面前說;求她救救她母親,說已經找到匹配的腎源。也有人愿意出這筆錢只是條件是丹丹嫁給他。丹丹聽后癱倒在地,他不知道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她深愛君君,她真想一輩子和他相守,一輩子風雨相隨。也深愛自己的母親那是生她養她給予她生命的人,還有什么比這恩情更重呢他無奈的答應了弟弟和父親的請求。那一夜,他真想撥通君君的電話,想把心里的苦通通的傾訴,他獨自走在熟悉的街道,淚水模糊了雙眼,她的心撕心裂肺的疼。她想起了和君君一起的日子,可幸福總是那么短暫。想抓住卻不知不覺就這麼溜走,我們真的無法控制。原來想娶丹丹的是她的老板,他是三年前他的妻子死了。聽說是自殺,但為什么誰也弄不明白?丹丹的老板和丹丹簽了章協議,如果離婚丹丹的先還清這筆錢。丹丹含著淚水用那顫抖的手在協議簽了字。丹丹把在君君那里拿的錢讓弟弟還給他并寫了封信,信中這樣說:親愛的君這輩子我們無法相守,如果有來生我會付出所有永遠在一起,對不起,這輩子相遇去不能相守,要好好照顧好自己,找一位愛你的你愛的女孩娶了吧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會永遠祝福你希望你開心,幸福,健康的過好每一天。婚禮很隆重,可丹丹的心隨著婚禮的音樂撕成碎片,一片片的碎落,那痛誰懂?結婚以后丹丹才知道他的老板是個家庭暴力者,每次喝醉酒回來都會狠狠的暴打她,酒醒后他又會向丹丹道歉,丹丹才清楚他以前的妻子是因為受不了他的折磨才自殺的,但她不能死他還有媽媽爸爸和弟弟需要自己照顧。一天丹丹被打的昏過去了,這次她的心真的碎了她真的想離開這個世界,到一個沒有煩惱的地方,遠離這塵世的喧囂。就是這次他的老板答應給他父母買套房子,而且以后一定改。當他把房子的鑰匙交給父親時,父親的話深深的刺痛了她父親說﹕這房子給你弟弟吧我以后和你弟弟賺錢還給你房子錢,其實你嫁給你的老板真的挺好的,不愁吃穿不愁錢花,有房有是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我們這村里有多少人一輩子也沒住上樓房。咱們村很多人羨慕你嫁了個老板。你媽媽的這場病也成全了你……丹丹的淚水濕了雙眸,當無奈走過誰會知道另一個人破碎的心,人世滄桑總有說不完的惆悵。誰知誰的失落?誰知誰的憂傷?誰知誰的落寞?誰知道誰的無助?誰知道誰的心痛?誰知道誰在為誰陶醉?誰知道誰在為誰心碎?人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感情輪回里徘徊。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x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